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

第二十五回(❁´▽`❁)︰Greengate x FINDS x Home Picnic

我出軌了!
一直以來我鍾情於Cath Kidston的田園風,
可是由2014年的秋冬至2015的春夏系列都不得我心,
可怕的婆婆級碎花、奇怪的拼色,實在買不下手。
結果偶然遇到來自丹麥的Greengate
由簡約色系、喜慶聖誕紅色至
我最喜歡的復古田園印花也有不少款式,
我就一頭熱的跳入他人懷抱。

先是去了Greengate X FINDS的北歐風下午餐
用上全套的Greengate的餐具,
當中包括2015年春季系列,
由餐桌布、下午茶三層架、茶壺、杯、
蛋杯、刀叉也一應俱全,讓人好不心動(轉圈撒花)!
但香港暫時沒有專門店(但去年有報道指今年會開哦!),
上網發現有兩家網店—Rose CollectionThe Powder Room
以及代理店—美華氏Midwest Vintage
所以我就跑去逛逛,立刻添置了Latte Cup、Egg Cup等。
其實還有很多想買的,
可是高昂的價錢牌子把我打倒了⋯⋯

雖然一直很想去躺草地野餐,
但一直天陰毛毛細雨,
儘管如此,為了慶祝我為野餐餐具增添了新成員,
就自己來一個室內野餐來享受下這份虛榮感吧!
飯後甜點來點酸酸的東西,
有蜜柑酥餅和新年未吃完的餅乾、蛋卷,
飲品就是韓國買來的柚子蜜,度過美好的下午。





同場加映還有由一家北歐餐廳「FINDS」和Greengate合作推出的下午茶時光,
迎接春天的來臨,為這美好的季節帶來一份小確幸。
這餐廳名字很特別,源於五個北歐的地方,
包括F for Finland、I for Iceland、N for Norway、D for Demark和S for Sweden,
網上對餐廳的評價也很高,有機會要一嘗正餐耶~
回到正題,這個下午茶的餐點頗精緻,
下層鹹點包括北冰洋蝦煙燻魚子配芬蘭蕎麥煎餅、
黑胡椒茴香籽三文魚配牛油果醬、開心果肉醬配黑麥包,
當中以白甘荀羊肚菌忌廉酥餅最好吃,酥皮脆、內涵濃郁。
中上層的是雲莓醬忌廉手指泡芙、薄荷黑朱古力蛋糕、
青蘋果丹麥酥和不知名口味的馬卡龍,全都不過不失,沒有驚喜又不至難吃。
而紅桑子乳酪意大利奶凍配白朱古力脆脆最好吃,
不會甜過頭,配合酸酸的紅桑子很讚。






反而最特別的是蛋杯盛著的是馬天尼慕絲,侍應會倒上一點酒再點火讓酒精揮發,
可是對我而言還是酒味太濃!
整個下午茶飲品最有驚喜,所選的檸檬薑茶來自Tea Forte
外型有趣,三角錐體配上一塊嫩葉,茶味也濃,加了三次熱水也很夠味道。
補充一點,下午茶可以電話或餐廳官方網頁預訂,非常方便呢!



席間跟男朋友討論,由北歐菜式聊到北歐風格、北歐人的特性,
他們重視設計,懂得把成效最大化,所以出現了IKEA,
而且將工作時間壓縮,重視家庭,非常喜歡野餐。
有機會,我們也很想去一趟。

PS︰近來有朋友反映希望見到其他風格的野餐主題,
所以除了下星期展開的抹茶風和賞花野餐團,
我想嘗試簡約的主題,例如無印品牌或黑白色也挺有趣呢,期待與你們出遊!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們是GREENGATE在台灣的總代理,很高興妳喜歡GREENGATE 這個品牌,請問我們方便將您的文章分享到GREENGATE TAIWAN粉絲團嗎?我們的網址是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eengate.tw 等待您的回覆,謝謝!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,沒有留意到留言。
      可以呀,麻煩註明出處,謝謝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