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

第二十三回(❁´▽`❁)︰跟少年人去野餐就是要隨性!




這一次是這麼多次野餐以來,拍照拍得最少的一次。
為什麼?因為跟教會少年人去野餐聚會,
好像雛鳥等著要吃飯一樣要快、快、快!
所以只能拋開一切美麗的想像,
以九秒九的速度擺好僅有的佈置,
打開食物就只能吃了。

一行十人在超級市場挑選自己喜歡的食物,
果然年青人的口味都是喜歡吃壽司、零食,
也買了燒雞、肉醬意大利麵、麵包配芝士跟火腿,
還有水果和果汁,不消十五分鐘就買好了。





少年人就是可愛、隨性, 跟他們一起,
總覺得變得很年輕,永遠有想不到的創意和活力。
野餐也是一樣,來到第二十三回我的野餐日記,
坦言較第一次少了一點熱情,很擔心能否堅持下去;
可是當初要發起野餐不就是希望更多人享受草地、製作美食,
學會隨意,不要介意別人的眼光,按己心意做喜歡的事。
踏入羊年我也要花心機想更多的野餐主題,四出搜羅餐飲工具,
也預告一下,下一趟會是羊年新春主題的野餐哦!

最後,我們彈著小結他唱歌,互相分享新年發生的大小事,
也好好立志,在羊年追求從信仰中學習的福氣。
有的希望家人信主,有的希望學會時時感恩,
我希望來年可以「常存喜樂」,
無論在順境、逆境也有從上帝而來喜樂和信心去面對。
在樹下禱告,願少年人一同向下紮根,向上結果。




5 則留言:

  1. hello
    請問你用的漂亮地墊,如波點,花花可以在哪裡買到?還有波點下另一張是防水的膠墊嗎?可以在哪裡買到?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波點地墊可以在AEON的Living Plaza(即是12元店)買到的,我看過有黃、紅、粉紅色波點的。波點以下藍色的是防水地墊,是之前參加草地活動拿到的紀念品。但我有看過淘寶也有類似的防水地墊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你,請問波點地墊是什麼質地?是布或是膠的枱布質地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