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

第七十三回 (❁´▽`❁)︰貓奴的一天



我沒有太想要養寵物,
可是一定要我選一種動物來養,我應該會選貓。
因為我印象中的貓咪都是愛乾淨、會撒嬌和很安靜。
身邊也有不少「貓奴」,包括今次野餐的同行者,
所以我從這次野餐也來感受她對貓咪的熱愛。

今次野餐地點是沙田公園,
從沙田大會堂一直向前走,
會經過美心皇宮和圖書館,
走到婚姻註冊處時面向城門河,再靠右進入公園。
我們發現有不少寧靜舒適的草坪,
適合三五知己周末來一個城市野餐之旅。

今次野餐食物當然以貓咪造型為主題,
而且貓咪愛(偷)吃魚(從小被灌輸這個想法),
所以食材和造型上也加入魚的元素。
主食包括有由養了兩隻貓咪的貓奴朋友主理的貓咪造型飯團,
可以加飯素、壽司醋或蘸醬油食用;
還有同行朋友準備的低卡路里精選-三文魚肉粟米和火腿番茄配麥包。
小食有魚乾、貓爪糖和曲奇,
以及貓奴朋友自家製的鬆化貓咪曲奇,
真的很好吃可是很邪惡呀(滿滿的牛油),
飲品則是電視灌輸貓咪常在喝的牛奶。








擺設方面,貓奴朋友也是傾囊而出,
由貓咪公仔、信紙、木夾、筷子座到貓爪杯墊,
我準備了家中唯一的森林家族貓咪公仔。
我們也自製了一些貓咪竹籤、
生日蛋糕牌子和摺出貓耳的紙杯,很有心思。
惟一美中不中是雜誌贈送的波點地墊雖坐著非常舒服,
而且輕身容易攜帶,可是拍照時反光情況嚴重,過於搶眼。

這次野餐朋友也分享了貓咪的情況和習性,
果然每一次主題野餐除了增進友誼,也能長見識。
有喜歡其他小動物(爬蟲類除外)的朋友
也要舉行一次寵物主題野餐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