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

第六回(❁´▽`❁)︰室內野餐在私竇


天氣不穩,九月的香港還是颱風一個接一個,
不想浪費美好的周末,
就在朋友的村屋家裏來一個室內野餐了!

經過一番討論,我們決定要來一個波點的主題,
我就把全家有關波點的餐具、紙、書都淘出來了。
如果有密集恐懼症的朋友要避開這篇網誌嚕,哈哈!
Living Plaza(即是吉之島,現在改名AEON Store的12元店,是尋寶的好地方)
買來的紅色、粉紅色、粉藍色波點紙碟、紅色波點儲物瓶;
波點禮物包裝紙、淘寶來的粉紅色波點飲管、
好兄弟送我的草間彌生x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繪本;
還有手繪的黑白波點杯。
拼合起來,真是繽紛又眼花花了!




因為我忙著東拼西湊,
所以野餐食物的部分就交給女主人了。
先介紹一下,有我最喜歡吃的芝士火腿焗菇,
芝士火腿的質感雖膩,
但香菇卻中和了這份黏膩,口感變得豐富,
味道也很濃郁。



這二道小吃是炸芝士米粒球,
女主人隨意將芝士搓成圓球,黏上蛋汁和飯粒,
炸好再配以自製燒烤醬。



第三道野餐食物是把現成材料買來組合,
包括巴馬火腿、小法包、芝士、蕃茄、沙津菜,
也好適合外帶出去野餐哦!
最後也買來果汁和壽司,
省卻了很多麻煩,
也能吃得飽飽。
甜品是Agnes b cafe L.P.G.的Mini Patisserie,
我最喜歡的是開心果口味的綠色小熊,甜而不膩。





望著窗外的陽光,
偶然窩在家,
跟好姊妹享受溫馨的下午。
後語︰大家都有配合波點的主題服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