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第十七回(❁´▽`❁)︰聖誕平安野餐日



聖誕快樂!
在平安夜的日子放了半天假,
避開人潮,跟男朋友一起去野餐(希望他還未覺得悶吧!)
這次來到元朗公園,公園有很多康樂設施,也種植了不少樹木,
草坪是稍斜,山頂上有一個百鳥塔,可以用來觀鳥、觀景之用。
平安夜的下午也有一些年輕人和情侶在享受野餐的快樂,
跟元朗市中心的熱鬧形成強烈的對比。








食物方面,因為已經吃過午飯,本想準備甜品、麵包和飲品,
結果一波三折。先是想吃的蛋糕原來下午才有貨而買不成;
公園的草地是在斜坡上,準備了的巧克力也不能倒出來,
特別準備的小擺設也花了很多時間放好;
而最令我憂心的是,全個草地都盡是一堆堆麻雀,
在草地上撿東西吃,有時候更會在你旁邊、頭頂突然飛過,
令我如驚弓之鳥,無法好好享受。




男朋友特意摺成的紙雪人躲起來哦!


可是男朋友安慰我,「你要想像自己在外國一樣,可以跟鳥兒變得親近呀!」
我就先努力忘記牠們的存在,跟男朋友一同分享食物,
包括巧克力吉士卷、薑餅人曲奇(太飽沒有吃掉)、沒有入鏡的手製爆谷等等,
還有拆禮物和拍照,讀著好朋友從新加玻寄來的卡,感受暖意。
收好擺設,枕著禮物-
就是在Franc Franc買到的小鹿Cushion(因為有點貴,我叫它做「任性的Cushion)
兩個人躺在斜斜的草地上,聊聊天,數算值得感恩的事,
也能盡興而歸吧!

「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,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!」-詩篇118篇24節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